•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中商惠民再联婚中关村银行 这次赋能便利店
  • 中商惠民再联婚中关村银行 这次赋能便利店

    时间:2018-09-04 17:44: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9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日前,中商惠民与中关村银行合作再度推出供应链金融产品“惠立贷”,赋能便利店店主扩大经营。

    据了解,惠立贷是基于对便利店店主的基本信息、与中商惠民的真实交易通过多维度的分析建立准入白名单。白名单的便利店店主,可以获得的贷款额度为3-20万;还款期限为6-24个月,可灵活选择;同时申请流程时,便利店店主只需要提交基本授信资料进行线上申请,审核通过后签订电子合同即可实时放款,从申请至放款全流程只需要1-2个工作日。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行业同类贷款利率基本在10%-20%或更高,而中关村银行和中商惠民此次推出的惠立贷供应链金融产品利率5.65%,大大低于同业利率水平,有效降低便利店店主的融资成本,全面助力中小便利店的长久经营与店铺品牌升级,预计此次惠立贷的规模将超过5亿元。

    中商惠民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一春表示,截至2017年末,我国约有650万户个便利店,受资金压力难以扩大规模的中小便利店约占三分之一。供应链金融体系的构建可以有效打破原有行业内融资难、成本高、服务落后等制约中小便利店发展的要素,逐步实现普惠金融定制化、常态化。惠立贷,是中商惠民在供应链金融业务上的又一次创新性尝试。、

    亿邦动力了解到,此前,中商惠民已经引入供应链金融体系,与中关村银行达成10亿授信合作,为供应链上游提供金融服务,帮助上游中小供应商实现资金运转。目前,基于中商惠民供应链场景下的信贷投放总量已突破2亿元,信贷主体超过300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