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王兴:美团点评平均每天处理1900万笔交易
  • 王兴:美团点评平均每天处理1900万笔交易

    时间:2018-09-06 17:32:0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旭科技

    9月6日,美团点评在香港举办上市新闻发布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兴在会上表示,美团点评过去一年有60亿笔交易,平均每天是1900万笔。美团点评的使命是帮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王兴回忆称,美团2013年底开始进入餐饮外卖行业,已经迅速成长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餐饮外卖平台。美团不光是全国最大餐饮外卖平台,还是全世界最大餐饮外卖平台。

    除了服务消费者,美团点评在服务商户方面也不断去做科技投入、做研发。

    王兴称,美团公司全公司5万人,其中1万人是软件工程师,可以来根据商家需求,根据餐饮商户需求,做一个统一的餐饮的管理系统,然后让商家来用。现在美团点评已是这个市场里份额最高的软件技术提供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