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网易考拉引进达能集团全系列婴幼儿食品
  • 网易考拉引进达能集团全系列婴幼儿食品

    时间:2018-09-05 14:04: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9月5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网易考拉与健康食品公司达能集团宣布对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全面升级。网易考拉与达能(中国)生命早期营养事业部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升级备忘录,双方将就达能全系列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辅食产品的引进展开合作。

    网易考拉方面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升级,不仅将进一步强化网易考拉作为达能跨境合作伙伴的地位,也将对平台在消费者体验方面的全面提升做出贡献。“网易考拉高度重视为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正品商品,而网易考拉与达能集团的战略合作升级,也将带来消费体验的全面升级,包括由达能官方授权的100%正品保障、更清晰可见的物流溯源以及在商品和服务上信息共享等。”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达能集团是食品饮料公司,旗下包括爱他美、诺优能(牛栏)、禧贝等品牌和商品。自2016年网易考拉和达能首次启动战略合作,达能旗下的爱他美及诺优能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长期占据网易考拉平台母婴热销榜的前列,双方还就市场推广、品牌推广以及社会公益等项目展开合作。

    达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更多版本商品的引入,不仅将丰富达能婴幼儿配方奶粉和辅食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大在这一领域市场的优势;也将便利中国消费者,改写此前只能通过个人代购形式购买此类商品的不便,实现市场和用户的双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