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国美控股集团与车势公司达成合作
  • 国美控股集团与车势公司达成合作

    时间:2018-09-06 21:20:00  来源:投资界  作者:投资界-rica

    国美控股集团(下称“国美控股”)与车势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新零售领域展开合作,利用国美零售门店、金融业务、汽车后服务等资源,并结合车势科技数字零售体系、车源及线下渠道运营能力,探索汽车新零售。

    据悉,车势科技成立于2016年,并于今年6月获得国美资本数千万A轮融资。车势科技通过为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新零售商提供专业的数字销售服务,帮助一汽集团、北汽集团、长安集团、广汽集团等汽车厂商,促进渠道下沉、降低运营成本、提升销售转化。

    同时,车势拥有数十项技术专利,在数字可视化、智能销售辅助、销售数据分析等方面拥有技术优势,并将汽车数字展厅与智能销售系统相整合,通过数字可视化与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汽车经销商全面降低店面成本与人力成本,让商户精准了解每一个潜客,有效提高坪效比。另外,车势旗下saas产品“车易销”已覆盖近万家二网汽贸商,为中小型经销商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销售辅助工具。

    近几年,国美控股集团在零售、金融、智能、地产、投资、医药、通讯、文娱等业务板块广泛布局。围绕“家·生活”的战略定位,国美展开相应的业务布局,而汽车作为家庭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样是国美重点关注的板块。此次通过对车势公司的投资,正是整合了双方优势与上下游资源,共同推动汽车新零售,给予消费者“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的全场景体验。

    近年来,随着汽车新零售及造车新势力爆发式的增长,汽车销售也不断涌现出新的模式。国美控股与车势公司的合作,成为了汽车新零售趋势下的另一新型合作样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