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有赞和快手一起搞流量变现 咋做的?
  • 有赞和快手一起搞流量变现 咋做的?

    时间:2018-09-04 16:25: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9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短视频平台快手联合零售科技公司有赞,进行短视频电商合作已经进入落地阶段。

    此前有消息称,快手在4月份即开始测试推出“快手小店”功能,亿邦动力了解到,该功能已于7月中旬正式上线。快手和有赞已实现用户账号相互打通,每个主播均可开启自己的小店,在快手作品、短视频、直播等场景内,直接引导粉丝在快手App内直接进入有赞商家店铺购物,而商品则来源于快手主播合作的有赞商家店铺。

    据悉,快手和有赞的合作并非短视频在电商领域的首次“试水”,短视频抖音早在今年3月就将淘宝链接关联到了抖音号中,目前已有多个百万级以上的抖音号中出现了购物车按钮。

    亿邦动力了解到,相比于抖音引导用户跳转到淘宝购买的方案,快手和有赞的联手直接实现了App内购买。在双方用户帐号的打通的基础上,用户可免登录购买购物,也直接培养了快手用户的购物习惯,形成从“内容--粉丝--变现--复购”的完整交易闭环,而于商家及内容创业者而言,这将提升其私域流量的价值与潜能。

    有赞方面表示,此次快手接入有赞商家,快手的短视频创作者可以开设自己的“快手小店”,通过短视频或直播的形式对粉丝进行商品推荐,亦可通过推荐求他小店商品进行变现。货源的选取上,可以通过自有商品供货,或者在有赞分销市场中寻求与粉丝属性匹配的商品进行分销。以此在原有变现方式的基础上,电商拓宽了创作者的变现方式、降低了变现设限的门槛,得到“实惠”的创作者将获得更大的创作动力,如此形成良性的内容循环生态。

    此外,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7月短视频月活跃用户数达5.08亿,占国内网民数46%。因此,有业内认识指出,随着短视频创作者的增长,内容创作者的流量变现问题已经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关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