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会员数字化成风向 影儿时尚集团也动手了
  • 会员数字化成风向 影儿时尚集团也动手了

    时间:2018-09-01 09:00: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9月1日消息,影儿时尚集团今日宣布,经过四个月的项目建设之后,集团的数字化会员系统正式上线。

    影儿时尚集团表示,在系统上线之后,会员可以借助微信实现与实体门店及品牌的智能连接,在线沟通互动,直观地了解自己的资产。

    同时,影儿时尚集团还宣布将升级会员权益,其中包括会员优惠券、生日福利、专属活动等等。

    亿邦动力了解到,影儿时尚集团成立于1996年,先后创建了YINER音儿、INSUN恩裳、PSALTER诗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和XII BASKET十二篮六大品牌。

    2017年双11大促中,影儿时尚集团总成交额突破3亿,旗下品牌YINER音儿的天猫总成交额破1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