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步步高公布818购物节战绩 GMV增长734%
  • 步步高公布818购物节战绩 GMV增长734%

    时间:2018-08-21 11:35: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21日消息,步步高公布了日前的“818嗨购节”战绩,当天销售额较7月日均销售额增长达734%。

    据悉,这是与京东到家达成合作后,首个线上线下联动的无界零售购物节。参与门店包括了长沙、成都、南宁、湘潭四座城市的数十家。

    据介绍,京东到家已完成协同步步高在店内建立前置仓,将动销品与热卖品前置于仓内,实现在仓内拣货。并对前置仓进行了升级,增设冷柜、货架、扩大面积、优化选品、改造动线。

    双方计划在年内将所有前置仓迭代为“百分百前置仓”,即所有线上在售商品均放置仓内,达成在拣货区一站式完成订单接收、拣货、交付达达配送员的全部流程。此外,还在门店设立“达达配送交接区”。

    步步高方面介绍,在上线京东到家后,利用京东到家大数据分析能力,7月份步步高各门店平均动销率较5月份增长40%。

    亿邦动力了解到,京东到家日前宣布,将在8月底之前,连开贵阳、南宁、湘潭等10座城市,并在年内将覆盖城市增加到55个,达到一、二线城市全覆盖,三、四线城市有选择性的覆盖。

    接下来,京东到家也将联合步步高有计划的拓展三四线城市,而步步高也将借助京东到家使门店实现线上化和电商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