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状元谷完成跨境BC(9610)首单业务测试
  • 状元谷完成跨境BC(9610)首单业务测试

    时间:2018-08-16 10:42: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16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日前,位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广州市黄埔区)核心园区状元谷的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正式取得跨境BC出口(9610)业务资质。

    同时,状元谷已于8月10日顺利完成首单业务测试,成为黄埔关区第一个成功对接海关总署2.0版跨境出口系统的监管场所。

    据了解,本次测试共148个包裹,包括服装、文具、玩具、园林绿化工具等品类,共计100多个SKU。参与试单的企业根据海关总署要求,分别对三单和清单报文进行了加签,并通过海关总署最新的2.0版9610出口系统进行申报。从场站接货并发送运抵报文,到完成包裹查验放行共用了1个小时。

    跨境BC出口业务具有货量大、种类多的特点,近年来已逐渐成为跨境电商企业的主力业务。有业内人士指出,本次状元谷完成跨境BC(9610)首单业务测试,将极大补充珠三角9610出口的市场需求缺口,为华南地区的电商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