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首次大规模融资!黑石4亿美元投资东阳光药
  • 首次大规模融资!黑石4亿美元投资东阳光药

    时间:2018-08-16 18:44:00  来源:投资界  作者:投资界-Rica

    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1558)宣布,公司已与国际知名投资基金黑石订立认购协议,计划发行本金总额为4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投资界了解到,东阳光药拟将本次债券发行所得资金用于收购药品,扩充产能,以及扩大销售和经销网络,以支持公司进一步丰富产品群,提高市场覆盖率,应对未来销售市场快速扩张的需求。同时,公司计划借此契机,引入黑石作为长期战略投资者,协助公司进行药品收购,提升公司发展策略和运营管理,加强国际范围内合作,并提升公司治理和投资者关系。

    东阳光药是一家拥有17年经营历史,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制药企业。自2015年上市至今,始终保持业绩的高速增长。

    东阳光药董事长唐新发表示:“本次债券发行是东阳光药自2015年底上市以来的首次大规模融资,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引进国际领先投资基金黑石作为长期战略投资者,令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于上市公司来说,这既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履行使命,保持优秀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公司早前就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发布盈利预喜公告,初步估算预计该期内的权益拥有人应占盈利将较去年同期录得不低于110%的增长,公司将于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举行董事会会议审议及发布中期业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