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Wish实施欺诈性履行订单政策 违规者罚$1万
  • Wish实施欺诈性履行订单政策 违规者罚$1万

    时间:2018-08-14 16:28: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14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为规范平台运营,Wish平台近日推出欺诈性履行订单政策,从今日起,每次违反该政策的卖家都将被处以10000美金的罚款。

    根据政策,Wish平台上的商户被举报或被发现故意以欺骗用户为目的履行订单,将被视为违反欺骗性履行订单政策。违反此该政策,整个店铺的浏览量会被暂停24小时,期间若再次违反该政策,暂停时间可能会延长。从2018年8月14日0时起,每次违反该政策都将被处以10000美金的罚款。

    据悉,欺骗性履行订单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履行订单时使用不准确和/或无效的物流追踪信息。

    提供个人或商户的联系信息而不是引导用户联系Wish客服。

    发送给用户的包裹不含有用户购买的商品。

    发送给用户的商品与商品描述不符。

    据悉,此举是对合规的、优质的卖家商户的更多支持,限制严重违规商户的非法经营,给了平台合规商户更多流量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