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唯品会Q2设立东北物流中心 深耕智慧物流
  • 唯品会Q2设立东北物流中心 深耕智慧物流

    时间:2018-08-14 10:06: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14日消息,唯品会于今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中,唯品会持续推进金融、物流业务。

    在金融业务中,唯品会立足于女性客群,探索定制化服务、家庭金融市场蓝海。截至6月底,消费贷产品“唯品花”累计开通用户数接近2000万,其中85后、90后年轻用户持续增长。此外,在6.16大促期间开售24小时,使用“唯品花”支付的金额占比24.9%。

    同时,唯品会加快物流仓储方面的布局。6月27日,唯品会东北物流中心正式开仓,主要负责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四省的订单业务以及全国商品的调拨业务。未来,唯品会将在智慧物流上不断发力,大力提升物流仓的运营质量和订单时效,满足日益更新的用户需求。

    截至目前,唯品会已在华南、华北、西南、华中、华东、东北地区设立六大物流仓储中心,总面积超过290万平方米;并设立了9个海外仓,合计仓储面积59000平方米。

    数据显示,2018年二季度,唯品会自建物流交付了约99%的订单,高于上年同期的95%。目前唯品会旗下品骏快递全国直营标准化站点3900个,快递员工总人数超过31000人。今年6月,唯品会华北物流中心还上线了机器人全自动集货缓存系统。

    截至2018年8月,唯品会已完成了11个海外办公室,19个大国际货品仓的全球布局,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德国仓、英国仓、法国仓、澳洲仓、美国仓、韩国仓、日本仓、香港仓、新加坡仓,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海外仓规模为5.9万平米。

    唯品会方面表示,未来将围绕电商业务核心,深耕物流、金融、跨境等领域,拉动电商业务、提升客群质量。(文/M.Q)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