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再次更名 新乐视智家改名为乐融致新
  • 再次更名 新乐视智家改名为乐融致新

    时间:2018-04-21 11:28:0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毕名称变更等的工商登记手续,变更后的名称为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乐视网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乐视智家”)的通知,新乐视智家已办理完毕名称变更等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新乐视智家的公司名称变更为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从乐视致新变更为新乐视智家也仅仅是5个月之前的事情。

    2017年11月27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拟将名称变更为“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 有限公司”,并目前已取得《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变更告知书》。

    4月18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新乐视智家已达成投资意向的投资方包括腾讯、京东、苏宁体育、TCL等。其股价于19日、20日连续两日以涨停收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