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美国网约车无人货架公司Cargo获投550万美元
  • 美国网约车无人货架公司Cargo获投550万美元

    时间:2018-01-23 16:06:02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李玮

    据外媒报道,美国创业公司Cargo刚刚完成一轮55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将其称作“种子轮优先融资”。Cargo为Uber等网约车平台的车辆提供车内货架。

    去年夏季,该公司完成了17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当时该公司刚刚起步。目前,Cargo在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和明尼阿波利斯的道路上已覆盖2500辆汽车,美国50个州的2万名司机注册了该服务。

    此轮融资来自于CRCM Ventures和eighteen94 capital。后者是美国快消品品牌Kellogg旗下的风投基金,该公司也是Cargo的早期客户之一。Cargo的其他客户还包括玛氏箭牌和红牛等。这些公司将Cargo视为营销和分销渠道,将免费产品推送给安装了Cargo货架的车辆的乘客。作为提供免费商品以及支付营销费用的回报,这些快消品公司可以获得关于产品销售的匿名化数据,从而了解在一天中的什么时候产品销售最好。

    eighteen94 capital董事总经理西蒙・布顿(Simon Burton)表示:“Cargo是eighteen94 capital基金的第一笔渠道投资。我们看到,在Cargo正在开发的乘客经济内,新的消费者触达点带来了巨大的潜力。Cargo为品牌提供了创新的机会,让它们在消费者有需求时触达消费者。”

    提供免费样品也帮助Cargo销售其他收费商品。大约30%的交易来自用户尝试免费的赞助商商品之后。Cargo的每笔交易将付给司机25%的佣金以及1美元的基础佣金(包括免费商品交易),司机每月的增收可以达到100到115美元。此外,排名前10%的司机转化了30%到60%的乘客,他们每月的增收可以达到275美元。

    到目前为止,在Cargo平台上,直接销售商品以及赞助商提供免费商品各占50%。该公司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将其软硬件解决方案部署至约2万辆汽车,每月新开一座城市。随后,该公司将尝试A轮融资,并覆盖10万辆汽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