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步步高此时宣布停牌 将联手腾讯?
  • 步步高此时宣布停牌 将联手腾讯?

    时间:2018-01-22 15:48:15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1月22日消息,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2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为10个交易日,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据了解,步步高于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截止2017年底,步步高旗下592家多业态实体门店已遍布湘、赣、川、渝、桂、滇等省市。2017年,步步高集团销售额达到370亿元。据公开数据显示,上周五,步步高股价一度暴涨9.85%,截止收盘价19.01,涨幅8.88%。此时宣布停盘,到底有何深意?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王填曾在2017年12月10日中国品牌商业年会“品牌综合论谈”上表示,步步高在新零售的实践上,通过跟腾讯在超市版块上的合作,比如说商品卡、现金卡,包括停车、预售,明年会做一些个性化的公众号和精准化营销,这是共生的关系,但光做到这一步还不够,这还只是基础。

    同时王填还提到“我们要不要跟哪家线上的企业合作?我认为,肯定是需要合作的,关键是要怎么合作。腾讯和阿里,阿里就像苹果那个系统,在他一个封闭的系统里玩,要么就别玩,要么就在我封闭的生态系统里玩。腾讯像安卓,安卓就是我只提供了一个平台,你们各家可以来玩各家的。

    所以他们两个流派有点像今天美国的苹果系统和安卓的系统。马云,他在一个人的生态圈,腾讯是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圈子越来越大。两家,因为一家是专业的零售为主业的,一家是真正的以连接,因为腾讯是做连接的,他的生意是连接一切,所以他是一个开放的生态。”

    这是不是也说明着,步步高与腾讯在一些基本的合作之后,将展开进一步合作?阿里与腾讯,王填更倾向于与腾讯?具体的结果只能等到复牌后揭晓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