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武钢电商平台琴台e网“嫁入”欧冶云商
  • 武钢电商平台琴台e网“嫁入”欧冶云商

    时间:2018-01-20 15:34:14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1月20日消息,昨日,宝武钢铁集团线上电商平台欧冶云商对武钢集团江北公司线上平台“琴台e网”进行资产收购,琴台e网正式融入欧冶云商。收购完成后,宝武钢铁集团对华中钢铁市场的服务能力将得到提升。

    武钢集团江北公司董事长张文辉表示,此次融合为琴台e网的钢贸企业及用户提供了更大平台,琴台e网员工也将帮助客户在新平台上实现更好发展。

    宝武钢铁集团总经理助理、欧冶云商董事长赵昌旭表示,此次融合有利于发挥两个平台优势,在物流、金融等供应链上提升服务用户的能力,对宝武钢铁集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琴台e网在技术能力、业务拓展、线下服务等诸多方面都将实现资源共享、高效协同。公司将围绕华中地区的钢厂以及钢贸商用户需求,持续优化平台交易服务,为客户开发设计各类增值服务产。以琴台建材市场合作业务为起点,不断拓宽渠道、完善各环节业务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