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亚马逊将Prime会员服务包月价格上调约20%
  • 亚马逊将Prime会员服务包月价格上调约20%

    时间:2018-01-20 12:40:38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林靖东

    亚马逊将其Prime会员服务的包月价格上调了大约20%。

    Prime会员服务是该公司推出的一揽子服务,包括快捷的送货服务、流媒体服务等等。据亚马逊官网会员页面显示,这项会员服务在美国的包月价格已由10.99美元提高到12.99美元。

    但是该服务的包年价格未发生变化,仍是99美元。如果消费者逐月购买该服务,按照新价格计算一共需要支付156美元。

    亚马逊在不足两年前首次推出按月购买Prime会员服务的选择项,其目的是为了尽可能地吸引新会员,因为有些收入偏低的消费者不愿一次性购买整年的服务或不想持续使用该服务。

    市场研究公司R.W.Baird研究发现,自从亚马逊推出按月购买的选项后,Prime会员服务在家庭年收入不到5万美元的消费者群体中的增长速度达到最高水平。

    Prime会员服务是亚马逊所有业务的核心引擎,因为Prime会员比非会员更频繁地从亚马逊购物,而且会员支出的金钱也比非会员多得多。

    亚马逊发表声明称:“Prime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送货、购物和娱乐服务,我们将继续投资,让该服务对我们的会员更有价值。近年来,无限免费两日送达服务支持的商品数量已由2000万件增至1亿件以上。我们还将Prime免费当日送达和免费一日送达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大到8000多个城镇。我们将继续推出新的、受欢迎的、获奖原创内容。会员们还可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独特福利,比如Prime音乐、Prime阅读、独家产品等等。”

    亚马逊在去年秋季面向学生用户推出的包月Prime服务的价格也提高了18%左右,由5.49美元上升到6.49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