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友朋获2000万元新一轮融资 华盖资本领投
  • 友朋获2000万元新一轮融资 华盖资本领投

    时间:2018-01-19 15:27:30  来源: 投资界  作者:投资界-Alien

    智能零售方案提供商友朋宣布获得2000万元新一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某香港上市公司跟投。

    友朋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零售终端设备+SAAS服务的平台型互联网企业,公司以赋予零售新能力为使命,为零售行业客户提供移动便捷支付+智能终端设备+智慧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友朋目前已开发4个系列的硬件,比如大屏终端、零食终端、快递自取箱、共享雨伞柜,终端还能上下灵活组合,提供不同温控的商品存储,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友朋已经获得2轮融资,分别是:2017年5月,获得来自诺亚信的2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7年9月,获得来自华盖资本的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