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高德地图联合27家网约车平台承诺敢坐敢赔 乘客第一
  • 高德地图联合27家网约车平台承诺敢坐敢赔 乘客第一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CNMO新闻】毫无疑问,网约车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尤其是对于上班族而言,加班到深夜能够打到一辆回家的车,将给予内心极大的慰藉。不过就安全性来说,目前网约车平台也曝出了诸多安全问题,引发了社会的担忧。11月12日,高德地图推出了一项全新措施,以乘客第一为准则,先赔为敬,最大程度上保护乘客的出行权益。

    高德地图微博截图高德地图微博截图

    11月12日,高德地图宣布,高德首创国内网约车“先行赔付”服务,联合27家网约车平台承诺敢坐敢赔,用户只需要在高德地图打车,如果遇到五类费用相关正常投诉(未乘车扣费、提前计费及未及时结束计费、预估价不准、司机绕路、不认可取消费),48小时内未处理完毕,无需判责,一律赔付。这一举措切实保障了用户权益,也成为了网约车行业服务新标准。

    敢坐敢赔敢坐敢赔

    具体都有哪些网约车平台加入到了先行赔付服务中来,大家可以参考图片,我们就不一一提及了,它们基本覆盖了大家日常使用的平台,相信会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