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亚马逊“死磕”中国欲吸收更多商家 价格低廉引发争议
  • 亚马逊“死磕”中国欲吸收更多商家 价格低廉引发争议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外媒报道称,目前亚马逊已吸收了更多的中国厂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其商品售价,亚马逊也因此在美国业界引起了争议。

    自今年7月起,亚马逊放缓了对中国业务的运营,但事实上,该司正在利用这段时间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范围。比如亚马逊方面一直都在积极的招募中国制造商和经销商,以向海外市场销售产品。

    亚马逊亚马逊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亚马逊可确定的合作商家中有54%来自中国。但目前亚马逊在中国市场面临的局面是受制约的,比如,中国的工厂正在“挤压”一些第三方平台的利润。随后,亚马逊对此采取了措施。同时,亚马逊也扩大了其在2013年开启的一个项目,以达到督促中国企业直接对外销售的目的。

    此外,还有数据显示,在亚马逊美国网站上热度最高的账户中,极大部分都是位于中国的网友。亚马逊官方还对争议进行了回应表示,竞争只是商业手段的一部分,更加成熟的产品类别才是具有超强竞争性的存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