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手机和电子烟后 罗永浩还要进军母婴行业?深夜回应
  • 手机和电子烟后 罗永浩还要进军母婴行业?深夜回应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在最近一段时间,罗永浩似乎再次走到大众视野中,尤其是他究竟要在12月初发布什么呢?仅这点而言,还是令人十分好奇的。有消息称,罗永浩要进入母婴用品行业,随后他否认了这一消息。

    罗永浩微博罗永浩微博

    11月12日晚,罗永浩的一条微博引发关注,他表示:“有人认识母婴品牌,比如日本的贝亲,英国的飞利浦新安怡,德国的NUK这几家公司的中国区管理层吗?能不能帮我介绍一下?”难道罗永浩要进军母婴用品行业?11月13日00:54,罗永浩回应了这一猜测,直接表示:“不会。”这样看来,12月初的发布会可能与母婴产品无关。

    手机和电子烟后 罗永浩还要进军母婴行业?深夜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罗永浩第一次引发大家的猜测。日前有人在推特上表示:“求罗永浩不要进入工具软件行业。”罗永浩则回应得相当直接,就两个字:不行。如果仅从一点出发,罗永浩倒是有可能会在12月初发布一款软件产品。现在距12月还有一段时间,届时罗永浩究竟会发布些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