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库特CP”? 特朗普与库克同游美国德克萨斯州苹果工厂
  • “库特CP”? 特朗普与库克同游美国德克萨斯州苹果工厂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11月13日,有相关报道显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陪同下参观苹果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工厂。此前,苹果官方曾发表声明表示,全新版本的Mac Pro将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间工厂内进行生产。

    库克与特朗普库克与特朗普

    而此次,苹果方面为了向特朗普充分展示该司对美国就业作出的贡献,特此发出参观苹果工厂的邀请。但截至目前,尚未有一方对此作出回应,但这也足以彰显库克与特朗普之间的关系。

    库克与特朗普库克与特朗普

    目前,库克正希望为苹果的产品申请到更多的关税豁免。而在今年8月,特朗普曾表示将会为苹果的产品提供关税减免,以加强苹果在世界格局中的竞争力。在不久前,美国贸易监管机构还批准了苹果公司的十项关税豁免申请,且其计算机零件也将享受到更多的豁免政策。或许,特朗普此次的“苹果工厂一日游”将会为苹果公司带来好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