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官宣:小鹏汽车C轮融资4亿美金 获小米集团战略投资
  • 官宣:小鹏汽车C轮融资4亿美金 获小米集团战略投资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11月13日,小鹏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重磅消息,“小鹏汽车C轮融资4亿美金,获小米集团战略投资,共拓智能生态领域建设,同时现有股东继续加持。获汇丰等多家中外银行数十亿元级授信。”

    小鹏汽车融资4亿美金小鹏汽车融资4亿美金

    小鹏汽车何小鹏随后发微博画大饼,“真正能够引领变革的企业,除了在汽车智能化做出自己的差异性外,拼的是规模化、品质化和品牌化,拼的更是恒心、真心、耐心和毅力。感谢所有投资者和股东们和鹏友们坚定的信任和支持,融资真心不易,我们一定要有效率有新方法地花,相信来年的小鹏大不同。”

    小鹏P7小鹏P7

    小鹏的首款四门轿车小鹏P7曾在9月份亮相小米的发布会上,在会上小米阐释了将来和P7合作,会在智能汽车领域推出的产品和服务,比如手机NFC车门钥匙。小鹏P7也会在接下来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现场开启预售。

    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定位智能电动轿跑,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售价在30万-35万元之间。更多细节会在广州车展上一并揭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