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蔚来子公司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单 蔚来回应:还没开张
  • 蔚来子公司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单 蔚来回应:还没开张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11月13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被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蔚来汽车随后回应称:该子公司还没有开始营业,一切正常。

    蔚来汽车蔚来汽车

    需要注意的是,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不是蔚来汽车的运营主体,而是蔚来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24日,注册资本7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斌。

    蔚来子公司经营异常蔚来子公司经营异常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蔚来汽车似乎进入了一个看不到希望的严冬。从2016年至2019年第三季度,蔚来汽车亏损累计231.4亿元。2019年第三季度,蔚来汽车一共交付4799辆汽车,虽然较第二季度有所增长,但是依然无法阻止亏损的步伐。

    再加上2019年政府电动起车激励政策的削减,也是对蔚来的一次暴击。根据此前的消息,蔚来汽车的股价仅仅为1.5美元,比接近10美元的峰值下降了86%。电动汽车补贴的削减,把所有新能源汽车企业都挤在了更小的市场里竞争,这样势必淘汰掉没有做好准备的企业,蔚来会是其中之一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