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Soul”短时间内被苹果下架两次?官方回应 升级而已
  • “Soul”短时间内被苹果下架两次?官方回应 升级而已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11月13日,有消息显示,Soul App已无法在苹果App Store中搜索下载,其下架原因仍不明确。但Soul App仍可在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等平台进行下载。

    Soul AppSoul App

    在今年6月,Soul App曾被下架。当时Soul App方面对此表示,为了共创文明的线上空间,Soul审核团队将对用户内容进行更严格的审核和分发。同时将Soul的注册年龄规定为年满18周岁,并针对存量青少年加入了青少年模式。在经过调整之后,Soul App再次于8月底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重新上架,在9月10日重新上架于苹果App Store。

    App StoreApp Store

    而对于此次Soul App的下线,苹果也作出了回应表示,此次的操作主要是为了优化用户体验,而非Soul App自身的原因。苹果旨在通过系统升级,让Soul的使用过程更加便捷,从而提升用户体验感。在系统升级完成后,Soul App会重新在苹果App Store上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