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nova 5i新增烟雨青蓝配色版本 超高颜值/价格不变
  • 华为nova 5i新增烟雨青蓝配色版本 超高颜值/价格不变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近日,华为nova 5i新增了一个烟雨青蓝配色版本。华为nova 5i已经有三种配色版本,分别是黑色、红色和蓝色版本。而新增的烟雨青蓝配色采用渐变色设计,手机背面上部分采用淡蓝色,下部分为紫色,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小清新。在价格方面,四种配色版本价格都是一样的,其中6GB+128GB版本是1799元,8GB+128GB版本为1999元。

    华为nova 5i购买页面华为nova 5i购买页面

    华为nova 5i正面采用一块6.4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屏占比很高。后置四摄,采用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其中2400万像素主摄拍照非常清晰,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则能够拍摄更多的画面内容。与此同时,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美颜算法,自拍效果相当不错。

    华为nova 5i真机图(图片来源网络)华为nova 5i真机图(图片来源网络)

    其他方面,华为nova 5i内置4000mAh的大电池,在拥有轻薄小巧的机身情况下,依然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保证。总体而言,华为nova 5i是一款非常适合女生使用的手机,再加上漂亮的烟雨青蓝配色,每一个颜控的女生都值得考虑一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