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快递被烧了无法理赔?菜鸟驿站官方辟谣:假的别信!
  • 快递被烧了无法理赔?菜鸟驿站官方辟谣:假的别信!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桦婷

    【CNMO新闻】近日,媒体报道有一辆由北京运往湖南的百世快递货车在经过河南安阳地段时突然起火,车上的快递均被烧毁。事发后不久,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由“菜鸟驿站”发出的快递被烧毁的短信。短信写着“抱歉的通知您,您的快递因车辆起火不幸损毁。由于您没有购买运费险,我们无法理赔...”11月13日,菜鸟驿站官方发微博辟谣:都是谣言。

    百世快递货车起火百世快递货车起火

    菜鸟驿站官微表示,此类信息近年来周期性出现。这种编造谣言行为,给相关用户带来极大困扰,并影响正常快递服务。近期,又有人假借菜鸟驿站、菜鸟裹裹名义,通过短信、社交媒体等散布快递车辆在不同高速路段起火等不实内容。菜鸟申明,从未、也不会发布此类信息。

    并且,菜鸟驿站提醒,所有物流信息以快递服务官方信息和物流详情为准,即使有类似新闻发生,包裹状态也以快递公司、商家官方通知为准,不要轻信以给不法分子带来可趁之机。

    菜鸟驿站辟谣菜鸟驿站辟谣

    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人收到过类似的短信,这类短信看起来很像是官方发的,具有很大的迷惑性,要是官方不辟谣的话,可能会有很多人都相信。不过现在官方已经正式辟谣了,大家都要以官方的物流信息为准哦,同时也要提醒身边的人不要轻信这类信息,免得给了不法分子可趁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