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奥迪朋友圈广告放的是英菲尼迪?腾讯:对不起弄错了
  • 奥迪朋友圈广告放的是英菲尼迪?腾讯:对不起弄错了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现在的朋友圈除了朋友们的日常,有时候还会混进一些广告,不过这些广告一般制作精良、品质上乘,即便是当小视频来看还是挺赏心悦目的。11月13日,像往常一样,大家打开微信刷朋友圈,有些人看到一条广告推送,第一眼看是奥迪的广告,但是,广告词说的是奥迪Q8,打开视频却是英菲尼迪,总觉得哪里不对。

    奥迪给英菲尼迪打广告奥迪给英菲尼迪打广告

    广告词在说“傲世驾临”,结果视频才刚刚开始“尽释潜能”,不知道的还以为英菲尼迪成了奥迪的子品牌呢。有网友评论,微信朋友圈中的这个广告奥迪和英菲尼迪都应该打钱,因为它分别宣传了奥迪Q8和英菲尼迪QX50两款汽车,中国企业会赚钱的还数腾讯。

    图源微博图源微博

    得知此消息的沃尔沃也坐不住了,微博@奥迪表示奥迪也可以帮自己投一个广告。奥迪回应称,你的想法我已经了解,稍后给您答复。

    根据新意互动人士的朋友圈的说法,腾讯用错了素材。另外,英菲尼迪朋友圈广告在全国的投放预算放到了奥迪的账号上。

    腾讯致歉函腾讯致歉函

    针对这一事件,腾讯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下架了相关广告,并发表公开信致歉。腾讯表示,会完善广告审核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