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realme 5s印度曝光 与realme X2 Pro一同在11.20上市
  • realme 5s印度曝光 与realme X2 Pro一同在11.20上市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日前,印度电商平台Filpkart已证实realme 5s即将面世,同时这款手机的促销页面已在该电商平台上线。另外,realme 5s确认将与realme X2 Pro一起于11月20日在印度正式开售。

    realme 5srealme 5s

    realme 5s在外观设计上与今年8月份发布的realme 5相似,甚至是背部纹理的风格都十分相近。另外,这款手机后置竖排四摄,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作为对比,此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5,其主摄仅为1200万像素。

    realme 5s后置四摄realme 5s后置四摄

    据悉,realme 5s这次将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组合,另外该机还将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规格还处于未知状态。根据日前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报告,realme在印度增长强势,其中realme 5等机型表现抢眼,那么realme 5s是否会延续前者的强势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