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现代Vision混动跨界SUV概念车推出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 现代Vision混动跨界SUV概念车推出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据外媒报道,现代近日公布了一款插电版混动跨界SUV概念车Vision,并会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不过目前我们只能看到渲染图。

    现代Vision概念车现代Vision概念车

    其实对于这款车的车型,目前也只是一种猜测,从车辆的体型大小和细节上,它更像是一辆纯电汽车,从静态图中可以看到,它的进气格栅是封闭的,这也是电动车的一大特征。但是在视频展示中,该车的引擎盖下配备了一台发动机,而且进气格栅会在使用发动机行驶的时候自动打开。这一技术被现代称为“Parametric Air Shutter(参数化空气阀门)”,这个进气格栅可以提升空气动力效率,一旦一项技术公布了名字,那么它量产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现代Vision概念车现代Vision概念车

    现代Vision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所做的努力不止局限于进气格栅,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辆车没有侧边后视镜和门把手。现代想让它跑起来就像“水滴”穿梭在宇宙中一样畅通无阻。

    另外,该车的车标会随着尾灯的亮起而亮起,前大灯不亮的时候则是隐藏在进气格栅下方的。这项设计被现代称为“隐藏式大灯”。

    然而现代目前还没有公布这辆车的电动续航里程或者其他的技术细节,大部分的介绍都聚焦在设计上。现代表示,会在2022年之前推出13款拥有类似设计的车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