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vivo S5真机图官方公布 挖孔屏/菱形四摄/屏下指纹
  • vivo S5真机图官方公布 挖孔屏/菱形四摄/屏下指纹

    时间:2019-11-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11月7日,vivo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vivo S5的真机图片。海报显示,vivo S5正面采用一块挖孔屏,屏占比很高。后置四摄,其中三颗摄像头与闪光灯采用菱形设计,在菱形摄像头的下方,还有一颗摄像头。后盖采用渐变色处理,非常的清新简约。

    vivo官方公布vivo S5真机图片vivo官方公布vivo S5真机图片

    同时,vivo官微表示,vivo S5具有5重超质感美颜。应该是指不同的美颜风格,具体的产品特性还需要等待发布会上揭晓。其他方面,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vivo S5正面采用一块6.38英寸屏幕,内置一块4390mAh的电池。整机的尺寸方面,vivo S5厚度为8.68mm,重量为186g。

    vivo S5官方海报(图片来源微博)vivo S5官方海报(图片来源微博)

    此外,vivo S5有三种配色可以选择,都是渐变色处理,而且都是非常小清新的颜色,女生应该都会非常喜欢。目前,vivo S5蔡徐坤定制版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并将于11月11日开启预售。定制版的价格与标准版是一样的,只是会采用礼盒包装,多了蔡徐坤的工牌和明信片,非常适合粉丝选择。而vivo S5已经确定将于11月14日发布,并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