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服务大众 麦迪逊市正在创建一支特斯拉电动出租车队
  • 服务大众 麦迪逊市正在创建一支特斯拉电动出租车队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佳林

    【CNMO新闻】10月17日,据外媒报道,一支由40辆特斯拉组成的车队正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部署,为了创建纯电动出租车服务。Green Cab Madison公司目前有40辆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组成的出租车队,该公司准备和Zerology公司合作,用纯电动汽车取代混合动力汽车。

    服务大众 麦迪逊市正在创建一支特斯拉电动出租车队

    经讨论研究,最终他们决定用特斯拉旗下model 3系列,替代混合动力车队。Zerology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到:“纯电动汽车每年每辆车可以减少8.5吨二氧化碳”。新的合作不仅仅是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为了能源的节省,减少维护使用。Green Cab Madison公司相关负责人讲到:“到本月底,他们的出租车队将完全转为model 3”

    由特斯拉汽车组成的出租车队在挪威,瑞典等欧洲一些城市越来越受欢迎,阿姆斯特丹是最好的例子,近些年来,他们有100多辆由特斯拉组成的出租车队,去年model X这样的SUV型纯电动汽车也加入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