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沃尔沃CX40电动版发布 400公里续航/搭载安卓系统
  • 沃尔沃CX40电动版发布 400公里续航/搭载安卓系统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关于沃尔沃第一款紧凑型电动SUV的发布,已经吊了所有人几个星期的胃口了。10月17日,据外媒报道,沃尔沃CX40电动版CX40Recharge正式对外公布详细参数。

    沃尔沃CX40 Recharge沃尔沃CX40 Recharge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在一个专门的模块化平台上设计了沃尔沃CX40 Recharge,以支持纯电动动力系统,是沃尔沃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沃尔沃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车型。该车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配备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305kW,百公里加速4.7秒,最高时速为180公里。

    新车首次搭载了谷歌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车机,支持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以及Google Play商店等应用,并提供沃尔沃的数字连接服务平台VolvoOn Call,可显示纯电模式行驶时间等信息。

    沃尔沃CX40 Recharge沃尔沃CX40 Recharge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Samuelsson)表示,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未来是电动的,这次推出了纯电动版本的XC40以及Recharge充电车系列,就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Recharge系列将会是沃尔沃未来所有可充电车型(包括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的命名后缀,本次推出的XC40 Recharge将为沃尔沃可充电序列Recharge系列打头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