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Mate X国内发布时间曝光 麒麟990/10月23日发布
  • 华为Mate X国内发布时间曝光 麒麟990/10月23日发布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桦婷

    今年第一季度,华为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跟三星折叠屏手机一样,这款手机也是迟迟不能来到消费者手中。此前,有爆料称,华为Mate X将于7月、8月、9月上市,时间过去,华为Mate X并没有上市。现在,有爆料称该机将于10月23日亮相。

    华为Mate X(图片来源网络)华为Mate X(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爆料,华为Mate X将于10月23日亮相,并将于发布会当天开启预售,11月第一周首批正式开售。并且根据之前的爆料,华为Mate X的备货大概在30万台左右。作为参照,三星Galaxy Fold的规划为70万台左右。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Mate X配备一块8英寸OLED屏幕。折叠后,正面的屏幕大小为6.6英寸,背面的屏幕尺寸为6.38英寸;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支持5G网络,有6GB/8GB/12GB三种运存和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版本可选。

    华为Mate X华为Mate X

    另外,此前@华为终端客服 还表示,华为Mate X预计将于10月份在中国地区发布销售,并且在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正式宣布过,华为Mate X将于10月在中国发货。由此来看,华为Mate X应该会在10月亮相,很可能会在10月23日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