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英特尔官宣最新合作 将为《坦克世界》注入光线追踪
  • 英特尔官宣最新合作 将为《坦克世界》注入光线追踪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10月17日,英特尔和Wargaming联合发声,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在WG Fest 2019大会上,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宣布,《坦克世界》将会在10月份迎来一次重大更新。有报道显示,英特尔计划推出自家的GPU阵容。最近,该公司也正在努力研究计算机图像方面的相关技术。英特尔方面表示,将会把光线追踪功能带入到Wargaming的“Core”图像引擎中。此外,还会给知名MMO游戏《坦克世界》带来光线追踪的技术支持。

    英特尔英特尔

    英特尔和Wargaming的开发人员经过不断地努力,在没有增加特殊硬件的情况下实现了光线追踪功能。为了实现光线追踪,开发人员使用了CPU资源来实现快速的多线程处理,而后为GPU的计算着色器提供了光线跟踪处理。

    《坦克世界》《坦克世界》

    英特尔和Wargaming共同开发的光线追踪功能大大提高了阴影的质量,在官方的对比图像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不同之处。英特尔和Wargaming的光线追踪功能几乎可以在所有的显卡上实现。但Wargaming还指出,开启光线追踪功能,会降低游戏帧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