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今日最佳:三星SpaceSelfie服务可将用户美照送至太空
  • 今日最佳:三星SpaceSelfie服务可将用户美照送至太空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近日,荷兰三星Samsung Netherlands官方发布公告称,即将启动搭载Galaxy S10 5G的SpaceSelfie服务。目前,三星方面正在向广大用户群体征集生活照,旨在将这些照片传输到一台Galaxy S10 5G手机中,并送入上空平流层。据悉,用户将收到在平流层拍摄的照片。

    Galaxy S10 5GGalaxy S10 5G

    有消息显示,三星方面计划在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发射平台启用该服务。在这一过程中,Galaxy S10 5G将搭乘“10.5m*18m”的高压气球驶向高空。此外,还有一款精心设计的底座,它可以保证所拍摄照片的质量,同时太阳能为该底座和Galaxy S10 5G供电。用户可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自拍并将照片上传到Mission Control网站上,从而让自己的照片有机会出现在太空中。

    装置底座装置底座

    此外,三星还推出了两款SpaceSelfie的应用。其中第一个程序主要用于Mission Control和通讯座之间发送和接收照片,第二个程序则是专门为Galaxy S10 5G而准备的,使其能够和气球上的相机进行通讯。这款程序主要用于显示设备的照片。Galaxy S10 5G的应用程序会通过地面上的应用程序将图像发送回Mission Control,并将其直接传递给用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