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MIX官微重新开始发微博 暗示小米MIX 4要来了?
  • 小米MIX官微重新开始发微博 暗示小米MIX 4要来了?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10月17日,小米MIX官微再次发微博,而上一条微博的时间还是9月28日。结合目前曝光的消息,小米大概率要开始为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4手机进行预热。之前有消息指出,小米将于11月正式发布小米MIX 4手机。

    小米MIX官微重新发微博小米MIX官微重新发微博

    前段时间,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小米将于11月发布一款神秘新机。该款手机不是旗舰机,但可以期待一下拍照和拍视频的能力。另外,工程机已经采用了光学防抖,猜测应该会有超级视频防抖功能。

    小米MIX 4爆料信息小米MIX 4爆料信息

    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MIX 4将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这也将是首款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的量产机型。与此同时,小米MIX 4大概率将首发第四代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并将采用一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

    小米MIX一代给了发烧友太多的惊喜,后续的几款产品只能算优化升级,直到小米MIXAlpha再一次让所有人瞩目。但小米MIXAlpha毕竟只是一款概念手机,短期内没有量产的可能性,小米更需要一款能够量产且足够酷炫的新机,来满足米粉们的期待。显然,小米MIX 4就是承载着这样的任务而来。当然,目前关于这款手机并没有太多的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米MIX官微最近几天的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