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MIX 4真机图曝光 惊艳无边框/双曲面/120Hz屏幕
  • 小米MIX 4真机图曝光 惊艳无边框/双曲面/120Hz屏幕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10月18日,一张小米MIX 4的真机上手图片曝光。曝光的图片显示,小米MIX 4正面采用一块双曲面屏,而且上下边框非常窄,基本与两侧边框一样的宽度。整体设计很方正,所以给人一种接近四边无边框的视觉感受。

    小米MIX 4真机图曝光(图片来源slashleaks)小米MIX 4真机图曝光(图片来源slashleaks)

    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MIX 4正面将采用一块120Hz刷新率屏幕,并且将首发第四代超声波屏幕指纹。另外,小米MIX 4大概率将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性能方面,小米MIX 4将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最大支持12GB+512GB的配置规格。当然,小米MIX 4也将是一款5G手机,四周无边框设计与5G网络的支持下,小米MIX 4的最终售价应该不会太低。

    小米MIX官微回归小米MIX官微回归

    10月17日,小米MIX官微重新开始发微博,微博中虽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想。官微的突然回归,很有可能意味着小米要开始为小米MIX 4进行发布会预热。最后,有消息指出,小米MIX 4将于11月份正式发布。对于这款手机,相信很多米粉朋友已经期待很久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小米MIX官微最近的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