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再曝神奇新专利:柔性屏转一下摄像头自动切换
  • 三星再曝神奇新专利:柔性屏转一下摄像头自动切换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在柔性屏大热的今天,大家都希望智能手机能够搞出点新的花样。不管是交互上还是形态上,毕竟我们被大直板手机支配已经太久了。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最新申请的一份专利,展示了旋转式屏下摄像头、以及可以滑动的副显示屏。

    三星专利三星专利

    从曝光的专利图片来看,三星是打算在手机的背部放置了一块副屏。然后通过上下滑动的方式,实现切换,平时不用时可以将其隐藏在手机背部。这样带来的好处是,正面屏占比更高,下巴几乎可以实现毫无遮挡的全面屏效果。

    三星专利三星专利

    而另一个摄像头专利则是基于此设计而存在的,通过屏幕的滑动,手机内部的摄像头也会随之转动,从而进行前置到后置的切换。相比起电动的升降镜头以及滑盖设计,这种柔性屏滑动的切换方式无疑更为酷炫一点。不过大家也不要太过于期待,专利看看就好不一定会成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