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MIUI 12”项目已经开拔 后续还有惊喜/预计明年发布
  • “MIUI 12”项目已经开拔 后续还有惊喜/预计明年发布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桦婷

    10月17日,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 发微博称“MIUI 11大家用的还舒服吗?@MIUI小凡 那还有些东西没拿出来呢。后续还有惊喜,只是还要有些时间。另外MIUI发布会次日,下一代MIUI项目就已经开拔了。”根据描述,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代MIUI项目应该指的是MIUI 12,现在已经在开发中,应该会在明年发布。

    小米高管透露MIUI 12已经开拔小米高管透露MIUI 12已经开拔

    在今年9月底的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MIUI 11正式发布。MIUI 11的主题为“效率革新,声色双全”,去除了冗余的视觉符号,通过颜色来突出重点内容,采用动态自然音效体系,并新增了MIUI工作套件、出行套件、AI相册和家庭功能等,可以帮助用户提高工作、出行效率,守护家人的健康,十分贴心。

    MIUI 11MIUI 11

    MIUI 11开发版已于9月27日全面开测,支持机型包括小米5C、小米Max 2、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X、小米6、小米MIX 2、小米8 SE、小米8青春版、小米CC系列、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9 SE、小米9、红米4X、红米5A、红米6 Pro、红米K20 Pro、红米Note 8 Pro、红米Note7等机型。

    MIUI 11开发版支持机型MIUI 11开发版支持机型

    另外,MIUI 11稳定版将于10月中旬起全面升级,并且小米表示,MIUI 11是有史以来最快发布的稳定版。现在根据信息来看,我们可以知道,MIUI 12已经在“路上”了,相信MIUI 12肯定会在MIUI 11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