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Adobe兑现诺言 iPad版Photoshop将于2019年年底发布
  • Adobe兑现诺言 iPad版Photoshop将于2019年年底发布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近日,彭博社报道称,Adobe方面已经证实,iPad版Photoshop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同时也有消息指出,Adobe为了不延后发布时间,将不得不放弃最初版本的一些关键功能。

    预计,iPad版Photoshop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会在下个月举行的年度创意软件大会上对外公布。Beta测试人员在对该版本Photoshop进行了一年多的测试之后,表示,该Beta版本并不包含最初版本中的一些关键功能。

    iPad版PhotoshopiPad版Photoshop

    此外,还有消息显示,iPad版Photoshop中的高级功能较少,并且有一些功能是无法使用的,例如滤镜、钢笔工具、自定义画笔库、矢量绘图、色彩空间、RAW编辑、智能对象、图层样式以及蒙版创建等。

    iPad版PhotoshopiPad版Photoshop

    从功能上来看,iPad版的Photoshop更像是iPad应用程序基于云的增强版本。对此,Adobe的相关人士表示,测试版本的功能并不能代表最终的版本,iPad版Photoshop确实是会缺少一些关键功能,但它们会在后期更新中被添加进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