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米家投影仪新品或19日发布 高流明/新外观/音质不俗
  • 米家投影仪新品或19日发布 高流明/新外观/音质不俗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宅秘新闻】近日,小米有品官微连发多条预热微博,暗示将于10月19日发布新品发布。结合预热海报的信息,这款新品很有可能就是米家新的投影仪。该报信息透露,这款新品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小黑屋里也能看电影。另外,这款新品不光足够亮,在音质方面还会有亮眼表现。

    小米有品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小米有品官微发布预热海报

    小米有品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小米有品官微发布预热海报

    小米有品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小米有品官微发布预热海报

    除了万元左右价位的产品,目前小米有品在售的米家投影仪有两款,分别是米家投影仪和米家投影仪青春版。前者售价为3499元,支持800ANSI流明,后者售价为2499元,支持500ANSI流明。所以,如果真的是米家新的投影仪,流明参数大概率会进一步提高,而价格应该会维持3000元左右价位。

    米家投影仪购买页面米家投影仪购买页面

    当然,更高的流明参数显然不是此次新品升级的重点,音质表现将是重点升级的地方。而该款将会有怎样的硬件配置,目前并没有太多的消息。该款新品将于10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米有品官网的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