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为了让SpaceX的员工不再吸大麻 NASA花了500万美元
  • 为了让SpaceX的员工不再吸大麻 NASA花了500万美元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2018年9月份,SpaceXCEO埃隆・马斯克参加了很受欢迎的网络直播节目《The Joe Rogan Experience》,在节目中,马斯克对自己引以为傲的事业侃侃而谈,兴起之时,竟然对着镜头吸起了大麻,这一举动引来广泛关注,甚至惊动了美国军方。同时,马斯克也为自己的员工作出了“表率”。

    埃隆・马斯克吸大麻埃隆・马斯克吸大麻

    NASA的登月项目少不了SpaceX的鼎力协助,但是针对SpaceX员工吸大麻这件事,据外媒报道,NASA要求SpaceX公司进行强制性审查,以确保雇员在履行政府合同时不能吸大麻。据报道,NASA支付了SpaceX 500万美元,以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标准,并对其工作人员进行了面谈。

    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说:“作为一家政府部门,我们不仅仅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我们的承包商负责。我们需要向美国公众表明,我们会把宇航员安全地送上火箭。”

    SpaceXSpaceX

    一些媒体评论表示,一家公司的员工该不该吸大麻不该由另外一家公司掏钱来管,NASA这种做法是在偏袒SpaceX。NASA曾和波音公司有过类似的经历,当时可是波音公司自己为自己的行为买单,SpaceX怎么就要搞特殊呢?

    (图源网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