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人民日报聚焦:为你揭秘一部5G手机是如何诞生的
  • 人民日报聚焦:为你揭秘一部5G手机是如何诞生的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2019可谓是5G元年,无论是用户还是手机厂商,都在加紧脚步大力发展。当然想要体验极速畅爽的5G连接,需要国家大力建设相关基站设备,以及一部5G手机。那么5G手机到底技术难点在哪里、需要用到哪些新技术呢?

    人民日报聚焦:为你揭秘一部5G手机是如何诞生的

    今天下午三点,人民日报聚焦栏目,请来了中国通信学会董事长、工信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新生、vivo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为我们解读“一款5G手机是如何诞生的”。从4G转向5G,太多的技术需要攻克,而我国目前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

    NEX 3NEX 3

    vivo近日发布了一款5G手机NEX 3,凭借着强悍的性能以及惊艳的瀑布屏设计,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的肯定。早在2012年,vivo就已经组建了5G团队,并参与到5G白皮书的研究制定工作中;2016年起vivo加大了对5G的布局和投入在北京成立了5G研发中心,全面参与5G核心技术与标准化研究。在5G时代,vivo可以说做好了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