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MIX 4也要采用瀑布屏设计?这条爆料意味深长
  • 小米MIX 4也要采用瀑布屏设计?这条爆料意味深长

    时间:2019-09-0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几年前,小米MIX初代产品惊艳亮相,给手机行业带来了久违的惊喜。不过从MIX 2到去年的MIX 3,那种惊艳的感觉似乎都不如当时那么强烈。而时间来到2019年,大家对MIX系列的期待自然落到了小米MIX 4身上。这款小米最强旗舰,到底会以什么样的面貌示人呢?会不会像vivo NEX 3、华为Mate 30 Pro等一样采用瀑布屏呢?

    小米MIX 3小米MIX 3

    日前,爆料达人@数码闲聊站 发出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奇怪,小米高管竟然没在微博秀瀑布屏样机…短短几个字其实蕴含了很多信息。可以肯定的是,在下半年瀑布屏旗舰扎堆发布的形势下,小米也不会错过这波潮流,并且已经制造出瀑布屏样机。但“样机”这个词又充满了各种可能,它有可能最终量产,也有可能只会停留在样机阶段。

    vivo NEX 3真机(图源微博)vivo NEX 3真机(图源微博)

    小米瀑布屏样机曝光小米瀑布屏样机曝光

    那么,如果量产的话,能够和瀑布屏这一旗舰配置相匹配的机型,也就只有小米MIX 4了。很多网友在爆料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人不希望MIX 4是瀑布屏,有人觉得瀑布屏虽然视觉效果好,但太容易误触了。也有人表示,即使小米高管秀了也没法量产。从整个评论区的氛围来看,多数人还是不希望MIX 4采用瀑布屏设计,这除了会带来误触的担忧,还会让这款手机失去个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