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iQOO Pro 5G安兔兔跑分曝光 接近50万分/性能强悍
  • iQOO Pro 5G安兔兔跑分曝光 接近50万分/性能强悍

    时间:2019-08-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近日,iQOO Pro 5G版的安兔兔跑分曝光,接近50万分的成绩,可以说是目前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手机中跑分最高的一款。之前,iQOO的产品经理@Violet_宋 在微博发表一篇文章,详细解读了iQOO Pro 5G版虽然同样采用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但却能够更快的原因。

    iQOO Pro 5G版安兔兔跑分(图片来源微博)iQOO Pro 5G版安兔兔跑分(图片来源微博)

    安兔兔跑分显示,iQOO Pro 5G版将采用一块1080P屏幕,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8GB+256GB的配置规格。跑分成绩为497179分,非常接近50万分。

    iQOO Pro 5G版更快的原因iQOO Pro 5G版更快的原因

    之前的文章透露出iQOO Pro 5G版在核心配置上将采用骁龙855 Plus+UFS 3.0+LPDDR4X的组合,这是目前能够达到的最高配置了。其中骁龙855 Plus的性能毋庸置疑,UFS 3.0也是目前最顶级的闪存模式,LPDDR4X也是目前行业顶级内存技术,另外iQOO Pro 5G版将支持F2FS文件系统。最后,iQOO Pro 5G版将支持全新升级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

    iQOO Pro 5G版将于8月22日正式发布,对于这样的一款性能强悍的旗舰手机,也可能是最便宜的5G手机,你期待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