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没有方向盘!韩国大邱市试运行三辆自动驾驶电动巴士
  • 没有方向盘!韩国大邱市试运行三辆自动驾驶电动巴士

    时间:2019-08-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8月20日,三辆自动驾驶巴士将开始在韩国大邱市寿城区大兴洞“寿城Alpha城”的部分区间运行,在今年11月末前进行试运行。这三辆巴士将在4个公交站停车,并会经过12个信号灯路口。从11月开始,韩国大邱市将邀请普通市民进行试乘,并计划从12月开始正式提供服务。

    自动驾驶巴士“KAMO”自动驾驶巴士“KAMO”

    三辆巴士中有两辆是总部位于韩国大邱市的自动驾驶服务企业“Spring Cloud”经营的法国产“SpringCar”,剩下一辆车是韩国汽车零部件研究院在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的支持下正在开发的KAMO。SpringCar可搭乘八人,KAMO可搭乘11人。在巴士的正面、后面、侧面和车内搭载多个摄像头,可以通过摄像头识别车道与周围道路的情况,并与位于寿成Alpha城的指挥所保持通信,进行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

    韩国大邱市表示:“我们计划把三辆巴士经营成免费班车,这些巴士没有方向盘,而且是环保的电动汽车。初期将安排一名安全员坐在车里,以保证行车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