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福布斯发布2019中国名人榜 吴京登榜首/周杰伦仅第五
  • 福布斯发布2019中国名人榜 吴京登榜首/周杰伦仅第五

    时间:2019-08-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8月2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年中国名人榜100人,从商业价值、作品表现、微博/微信指数和曝光度来考量,吴京登上榜单之首。

    吴京吴京

    在此次最终成榜名单中,来自大陆地区与港澳台地区的上榜名人数量分别为86人和14人,占比差异明显。在年龄分布上,中生代艺人依然是中流砥柱,低年龄层名人数量增多是一大明显变化。80后名人占比最大,有39位。90后上榜者占比近1/3,31人中近半数为新上榜者,包括多位新生代偶像艺人。00后上榜者新增至3位。

    男性占比更多,女性厚积薄发。在榜单中,男性数量为65人,占比超过3/5。但就整体来说,男女比例正在缩小。

    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TOP20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TOP20

    除了娱乐明星,今年上榜的还有两位运动员,分别是足球运动员武磊和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今年初,武磊转会到西班牙人队,并打入了中国球员的第一粒西甲进球。根据德国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预测,其身价至今已至千万欧元,是当下国内身价最高运动员。阔别赛场数月的张继科,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娱乐圈,参加了多档综艺,之前和景甜的恋情更是赚足眼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