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Note10系列官方推出四款漫威手机壳 你pick哪位?
  • 三星Note10系列官方推出四款漫威手机壳 你pick哪位?

    时间:2019-08-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8月20日,就在三星Galaxy Note10国行版发布前夕,又迎来最近爆料。不过这次不是机身外观,也不是配置参数,而是一波炫酷的漫威超级英雄手机壳。

    钢铁侠、蜘蛛侠手机壳三星Note10系列官方推出四款漫威手机壳 你pick哪位?钢铁侠、蜘蛛侠手机壳

    国外知名爆料达人Evaln Blass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官方漫威超级英雄版手机壳的渲染图,一共四款,包括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以及死侍。每款保护壳都有独特的造型设计,细节也不尽相同。

    美国队长、死侍手机壳三星Note10系列官方推出四款漫威手机壳 你pick哪位?美国队长、死侍手机壳

    三星的漫威手机壳已经由来已久,此前的多款机型都曾推出过漫威专属手机壳。此前三星专门为Galaxy S10系列推出的漫威超级英雄手机壳能在佩戴之后,自动让手机开启相对应的手机主题以及解锁特效。这项功能莫非也会应用在这一系列手机壳中?

    在价格方面,也可以参考三星Galaxy S10系列漫威手机壳的售价,每个手机壳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8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