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YY直播与乐华娱乐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唐九洲迎来首秀
  • YY直播与乐华娱乐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唐九洲迎来首秀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8月15日,YY直播与乐华娱乐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首批公布的艺人名单中,包含了新晋人气偶像唐九洲、超人气组合UNIQ成员周艺轩、金圣柱,三位艺人将在8月17日至19日陆续启动他们入驻后的YY直播首秀。

    YY直播与乐华娱乐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YY直播与乐华娱乐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乐华娱乐作为国内造星行业翘楚,旗下拥有韩庚、UNIQ、程潇、乐华七子NEXT等知名艺人和团体。未来YY直播与乐华娱乐将围绕以下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一、打造更互动的星粉体验,乐华娱乐旗下包含头部及中腰部共计近20位艺人,将入驻YY直播专门开设的宠粉频道;二、创造更多元的情感内容连接;三、更优质的流量扶持。

    乐华娱乐创始人杜华表示: “传统经纪模式在新时代需要突围转型,乐华娱乐与YY直播的战略合作具有深刻意义,通过直播+爱豆的运行模式,将有助于实现旗下艺人与粉丝的深度互动,也将推动整个艺人经纪业务的全面发展。”

    YY直播与乐华娱乐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YY直播与乐华娱乐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YY欢聚时代副总裁张莹表示:“过往直播更多是作为艺人的宣传渠道之一,发挥直播价值并提高各垂直生态的效能,一直是YY直播努力的方向。今年我们与乐华的几次成功合作,是直播和娱乐生态的最新试验场,未来我们将用更务实开放的态度,共同促进直播娱乐玩法和质量的升级,帮助粉丝探寻直播+爱豆的新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