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荣耀智慧屏首销战报出炉:开售5分钟销量突破3000台
  • 荣耀智慧屏首销战报出炉:开售5分钟销量突破3000台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宅秘新闻】8月15日10:08分,荣耀智慧屏正式迎来首销,这也是荣耀首次为用户带来大屏产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销量怎么样呢?荣耀智慧屏开售不久后,荣耀正式公布了首销战报,开售仅5分钟,全平台销售即破3000台,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作为智慧屏新品类首款产品,荣耀智慧屏的强势开局,将为后续注入更强劲的发展潜力。

    荣耀智慧屏系列销售战报荣耀智慧屏系列销售战报

    荣耀智慧屏系列搭载了55英寸4K UHD超清大屏,屏占比达到了94%,正面视觉效果出众;拥有87% NTSC广色域、400 nit高感光技术及178度广视角,为用户带来无死角观影体验;荣耀智慧屏还以魔法画质引擎的MEMC、HDR、SR等优势算法全方位提升画质。

    在系统层面,荣耀智慧屏系列除搭载自研的鸿蒙OS,并且拥有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摄像头独立NPU芯片、旗舰手机级的WiFi芯片,强大的软硬件实力让荣耀智慧屏在音画质优化、AI识别、网络连接等方面有出色的表现,不少用户在体验之后,都表达出了喜爱的想法。

    荣耀智慧屏系列首销荣耀智慧屏系列首销

    在创意功能方面,荣耀智慧屏PRO还首创系统级视频通话功能,可以让家庭之间的沟通更为紧密,并能实现多屏无缝切换;通过HONOR Magic-link魔法控屏、魔法闪投的创新大屏交互新方式,用户可以在荣耀智慧屏上轻松享受手机中的所有内容和应用,并可以用操作手机的方式来操作荣耀智慧屏。

    对于整个大屏行业来说,其实现在已经不是上行的态势,但是荣耀智慧屏的战绩却用最有力的数据硬是拉高了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开始拥抱智慧屏。荣耀智慧屏售价3799元,荣耀智慧屏PRO售价4799元,现在正在火爆热销,大家赶紧买起来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